中冶承建科特迪瓦130公路油面工程路基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2

  7月31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科特迪瓦共和国本贾利—腾格雷拉—马里边境公路(简称130公路)油面工程路基全线贯通,顺利实现了雨季前全面完成路基工程的既定目标。

  该公路起始于科特迪瓦北部的本贾利,途径库托(KOUTO)、腾格雷拉等市镇,终止于该国与马里共和国的边界线,全长约130公里,备受科特迪瓦政府及各界关注,是该国北方地区最大公路项目。

  自开工建设以来,中国十七冶集团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了交通落后、物资匮乏、设备不足、生活条件艰苦等诸多不利因素。科特迪瓦国家基础交通设施部部长、西非发展银行代表等各方官员先后多次来到130公路进行视察,对工程施工进度、质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