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半年获巴基斯坦63台干线机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8

  8月8日,中国南车资阳公司宣布收到巴基斯坦新一批干线内燃机车订单的信用证,这是该公司自今年2月以来,半年来收到的第三批干线内燃机车订单,总数达63台。

  据了解,巴基斯坦向中国南车资阳公司订购的内燃机车机型分为2000-2500马力与3000—3500马力干线内燃机车两种,最高运行时速为140公里。其中,2000-2500马力机车29台,3000-3500马力机车34台。

  巴基斯坦是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拥有多元化的经济体系。今年2月,中国南车资阳公司与巴基斯坦首批机车订单合同启动;7月2日,巴基斯坦又向中国南车资阳公司支付了机车的预付款。此次第三批订单采购信用证的到位,使得中国南车在半年时间累计获得了巴国63台干线内燃机车订单。

  能够获得巴基斯坦的青睐,源于中国南车资阳公司优异的内燃机车出口业绩。作为我国最大的内燃机车研制基地,该公司现有超过600台机车出口至23个国家,其中,出口亚洲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越南等11个国家的干线客运内燃机车、干线货运内燃机车、调车内燃机车超过500台,并成为了上述三国的最大机车供应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