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非洲马里费鲁水电站3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1

  8月18日下午,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十六局承担安装任务的马里费鲁水电站3号机组在完成所有交接试验,顺利进入72小时试运行。至此,十六局顺利完成该水电站3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的重要节点目标。

  马里费鲁水电站项目是马里、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几内亚四国政府联合开发的一个水电项目,位于马里境内塞内加尔河上。电站总装机3×2.1万千瓦,年均发电量3.4亿度合同金额近1.26亿欧元(约合1.7亿美元)。

  该项目是中国公司迄今在马里境内承建的最大的工程承包项目。电站建成后生产的电力将通过现有的区域电网输往塞内加尔河开发利用组织四个成员国的用电中心,大大改善当地的电力供应状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