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中标沙特7亿美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2

  近日,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工程沙特分公司收到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钻机中标函,由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外工程管理中心组织投标的10台钻机中标9台。合同期为5年,外加延期2年,5年主合同额超过7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中标的最大一笔海外工程合同。

  此次中标钻机包括7台修井作业钻机和2台油井施工钻机。去年以来,胜利海外工程管理中心强化井筒工程项目市场开发,积极寻求沙特钻机招标信息。今年4~5月优选10台钻机,全面参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4台油井施工钻机、3000马力大型钻机和10台修井作业钻机的三轮招标。通过认真分析历史投标经验,严格测算成本,准确把握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钻机招标中的预期,最终以理想的价格中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