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订哈萨克斯坦乌斯克门EPC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1

  9月6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一公司正式与AES公司签署了哈萨克斯坦乌斯克门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合同,标志着中国电建正式进军中亚及独联体市场,在国际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哈萨克斯坦乌斯克门电厂位于哈萨克斯坦东部的乌斯季卡缅诺戈尔斯克市,该电厂有11台汽轮发电机组和15台锅炉,发电能力241.5MW,供热能力959G Kal,该电厂1997年被美国AES公司收购。山东电建一公司本次中标的是乌斯克门电厂12号汽轮机EPC项目,主要包括对120MW热电联产汽机岛进行已有设备基础拆除、技术设计、设备供应及安装,设备、系统调试运行等工作,约定工期23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