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承建埃及500kV GIS变电站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09

  日前,由中国西电和埃及EGEMAC公司联合承建的埃及东三角发电公司Sokhna燃气电厂 500kV GIS升压变电站成功送电。这是中国西电在埃及继Zayat和Toura两个220kV GIS变电站成功投运后建成的又一个变电站,也是中国西电 GIS产品在500kV系统电压条件下投运的首个海外成套工程项目,填补了500kV GIS变电站的海外业绩空白,对中国西电海外市场开拓具有重大意义。

  在Sokhna 500kV变电站项目建设中,中国西电施工人员克服现场风沙大、天气酷热以及当地政局动荡等不利因素,并大大提前于业主要求的目标送电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受到了埃及方面的高度赞扬。

  该变电站的建成投运,为正在紧张施工的埃及Sokhna燃气电厂年底向埃及开罗地区送电创造了条件,从而将大大改善埃及开罗地区的用电紧张局面,也将为尼罗河三角州地区的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提供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