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柬埔寨阿江水利项目签优惠贷款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8

  2013年10月16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国际有限公司承建的柬埔寨阿江水利灌溉开发项目优惠贷款协议签字仪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2009年以来,中国水电国际公司利用中国政府“双优”资金在柬先后开发并实施了斯伦水利灌溉开发(一期)项目和斯东水利灌溉开发(一期)项目等,阿江水利灌溉开发项目是国际公司在柬成功开发并签约的第三个水利“双优”项目,也是中国水电国际公司继甘再水电站和科普奥斯跨海大桥项目后,在柬“双优”领域取得的又一成果。

  该项目位于柬埔寨中部的磅清扬省Boribo河流域,距首都金边120 km。工程内容包括新建一座最大坝高8米的拦河坝和一条总长19.5公里的主渠道、总长49.7公里的十条支渠及相关渠系建筑物。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磅清扬省北部地区的水资源利用情况,大幅提高农作物产量,减少洪涝灾害影响,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当地农业发展,实现农业和农村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