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一机集团与印尼再签敞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集团继2011年与印尼铁路总公司签订了1200辆KKBW型运煤敞车后,今年又续签了600辆KKBW BM敞车销售合同,合同总价3970.69万美元。

  2011年4月21日,一机集团以高水平的设计、精良的装备,在全球29家参与竞标的货车制造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印尼铁路总公司签订了1200辆运煤敞车外贸合同,实现了外贸市场的新突破。这是印尼政府15年来首次从国外采购的铁路货车项目。印尼对北创公司设计、生产的运煤敞车非常满意,鉴于北创公司生产的铁路货车性能卓越,为满足印尼国内日益增长的运力需求,印尼铁路总公司今年又同公司继续合作,续签了600辆运煤敞车。

  此次续单的签订将为印度尼西亚的矿产资源的开发、经济大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也为一机集团确保优势市场地位,实现目标量,夯实潜在市场基础,实现市场突破和技术升级,提升公司外贸业务的持续发展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