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老挝洪沙电站二号机定子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1

  10月27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老挝洪沙燃煤电站三台626兆瓦工程二号机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为汽轮机本体安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电站汽轮发电机是由哈尔滨电机厂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水氢氢冷的发电机,定子净重为300吨,吊装的外形尺寸为10420毫米×4000毫米×4332毫米。

  为保证定子吊装安全顺利进行,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在吊装现场对液压提升装置、卷扬机、钢丝绳、机械、电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召开吊装前的技术交底会议。

  老挝洪沙燃煤电站项目是泰国和老挝两国能源合作框架协议的骨干项目,采用IPP项目运作方式,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泰国Banpu公司和老挝政府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合资公司筹建该项目。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签订的3x600MW电站项目 EPC合同总金额为16.8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