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刚果(布)莫萨嘎码头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4

  10月31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中标刚果(布)莫萨嘎码头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刚果(布)中部的盆地省,是刚果河沿岸重要的河运码头,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现有库房修复、浮码头更换、砌石护坡、扶梯栈桥、系船柱、码头经理住房的拆除和重建、发电机组房修复 、饮用水供水系统整治、电网修复、港口设施和结构物修复、疏浚工程、港口路基整治、码头围墙建设 、供电和码头设备供应等,工期12个月。

  该项目是连接北部凯塔公路与首都布拉柴维尔项目群的重要中转站,且临近中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城市奥约,为中国电建深入开发刚果(布)中部地区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