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埃塞阿达玛二期风电场首台机组吊装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8

  埃塞当地时间11月13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顾问北京院承建的埃塞俄比亚阿达玛二期风电场工程EPC项目的首台机组成功吊装。

  埃塞俄比亚阿达玛二期(Adama II)风电场工程位于埃塞俄比亚中部,距首都亚的斯亚贝巴95公里,距阿达玛一期风电场约7km,场址海拔1741~2173米,场区附近有公路连接首都和吉布提港,交通较为便利。二期工程总装机容量153MW,设计安装102台机组,单机容量1500kW。首批34台机组发电工期12个月,施工总工期18个月。

  埃塞俄比亚阿达玛二期风电总承包项目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国际风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也是北京院承接的第一个国际工程总承包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