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沈勘乍得Ronier油田场区测量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8

  11月14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乍得Ronier油田场区测量工程顺利开工。

  中冶沈勘承担的测量工程是Ronier油田建设项目重要组成部分,测区位于乍得共和国首都恩贾梅纳东南部300公里。测量工程主要分为四个区块,即DANIELA、RAPHIA、PHOENIX和LENEA,包括原油中心处理站(CPF)1座、原油转油站(FPF)3座、营地1座、集油站(OGM)6座、100口单井以及管线。其中油田地形图测量688平方公里,比例尺1:10000;站场地形图测量6.74平方公里,比例尺1:500;带状地形图测量137.6平方公里,比例尺1:10000。

  Ronier油田建设项目是中国与乍得于2006年重建外交关系后的第一个重大工程,建成后的Ronier油田除可满足恩贾梅纳乍中合资炼油厂的需要外,对解决我国的能源需求、进口成品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