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与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签订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2

  日前,西电集团与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EDC)成功签约115kV洪森公园变电站及115kV地下双回路电缆项目,这标志着西电集团已成为该项目EPC总承包方。项目总金额1267万美元。

  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EDC)115kV金边环网为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2010-2020年度重点开发项目,该项目完全落成后将会把柬埔寨东线230kV线路、北线230kV线路与南线115kV线路全部连接起来,成为柬埔寨全国电网中重要组成部分。

  2012年9月,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总裁及高级官员代表团来访西电集团,并参观了西电集团各大制造工厂,在考察了解了企业生产研发实力后,确认西电集团成为该项目唯一议标方。2013年9月28日,柬埔寨总理洪森亲自签署相关文件,确定了西电集团正式成为EPC总承包合同的供货方。

  该项目是西电集团在柬埔寨的第一个EPC成套交钥匙工程,也是西电集团在海外的第一个高电压(115kV)等级地下电缆EPC项目。不仅为西电集团今后在柬埔寨市场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日后在海外执行高电压等级地下电缆施工项目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