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研制应答器出口阿根廷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5

  12月22日,随着中国通号沈阳信号公司员工把今年最后一批出口产品——TDY.Y型应答器装上发往天津港和北京空港的货车上,中国通号沈阳信号公司完成了今年出口2000万元的任务。

  这批出口阿根廷的1045套TDY.Y型应答器是中国通号沈阳信号公司自主研制并按欧洲标准生产的,首次出口将用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列斯M&S线铁路信号改造工程。

  2010年12月2日,沈阳信号公司自主研发的TDY型欧标应答器通过西班牙公共工程研究和实验中心(CEDEX)实验室所有项目全部指标的性能测试,并获得该实验室的测试通过报告。2011年12月28日,TDY型欧标应答器顺利取得了第三方安全评估北京英华经伦交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劳氏铁路)颁发的产品安全认证证书,为沈阳信号公司应答器产品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几年来中国通号沈阳信号公司在对传统继电器实施精品化战略同时,向计算机联锁系统、列车调度指挥系统、自动闭塞、机车信号等设备拓展,产品大量应用于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海外市场也进一步拓展,今年已实现阿根廷应答器、巴基斯坦应答器和道口产品等关键信号控制设备出口。适应市场的战略选择,也为企业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