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塔吉克项目1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0

  近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塔吉克斯坦2×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各项技术指标优良,机组运行稳定。

  塔吉克斯坦2×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自2012年9月开工以来,先后经过池塘抽水、清淤、土方回填、基础施工等,设备材料短缺、基础设施滞后、人员资金紧张等一系列因素制约着工程的进度,参战人员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奋勇拼搏、开拓进取,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取得了建筑和安装专业的多项突破,顺利实现了锅炉水压、汽机扣缸、厂用受电、锅炉酸洗、吹管、整套启动、168小时试运行全部一次成功。1号机组的高质、高效移交,受到了业主、甲方等多方高度评价,为公司在海外市场赢得了荣誉。

  塔吉克斯坦2×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168小时试运行一次成功,兑现了该公司对业主方的承诺,展现了中国电建铁军风采。目前,2号机组的施工任务依然严峻,他们正奋力前行,再接再厉,确保2号机组按期投产移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