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委内瑞拉高速公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1

  近日,中国电建承建的委内瑞拉圣塔露西亚-坎比斯高速公路项目开工。

  高速公路项目是中国、委内瑞拉和巴西三国多边合作框架下的第一个EPC项目,使用中委基金建设。项目由中国电建水电八局为责任方和巴西CC公司组建联营体共同实施,中方占80%的合同份额。

  该高速公路顺利完工后,过往车辆将直接绕城通过,不必再经过加拉加斯市区,将极大缓解首都交通拥堵状况。

  圣塔露西亚-坎比斯高速公路项目包括新建20公里高速公路的设计、采购、施工以及对现有4公里公路的拓宽,工程项目将分为两期实施,总工期为24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