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制作阿尔及利亚剧院项目首批钢构发运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2

  2月10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加工制作的阿尔及利亚康斯坦丁3000座“ZENITH”剧院项目首批565吨钢结构构件制作完毕并发运。

  该项目位于阿尔及利亚康斯坦丁省,结构形式主要为管桁架结构,单片最长23米,最宽4.9米,最高4.6米,给运输带来了较大难度。2013年年底中标以来,首批构件发运面临春节,为保证任务及时完成,中冶天工集团制作厂及项目部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保证了首批构件的如期发运。

  据悉,该剧院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拥有2个剧场,750个地下停车位,大剧场可容纳3000人,小剧场可容纳450人,是一座可举办演唱会、音乐剧等大型活动的高档综合型剧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