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卡塔尔首座变电站顺利带电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0

  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波斯湾新城卡塔尔路赛CP1项目首座变电站于1月27日顺利完成投电调试,正式带电运行,为下一步项目顺利竣工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卡塔尔的城市基础建设和2022年举办世界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卡塔尔路赛市政CP1项目含4座66/11kV地下变电站及40座11/0.415kV地下变电站,业主为Qatar Dior,最终用户为卡塔尔水电总局。66/11kV变电站为EPC总承包工程,设计、建造及调试技术标准高,均采用德国西门子等全球知名品牌产品, 单座变电站土建及机电造价达3亿人民币。

  卡塔尔路赛市政CPI项目位于多哈市区以北20公里,是现阶段卡塔尔最重要的开发项目之一。其东面为海岸线,西面与AL Khor高速公路相连,覆盖约35平方公里的陆地及海面区域。CP1项目属高端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内容包含混凝土结构公共设施箱涵、市政道路、地下给排水系统以及地下变电站、通讯管网、交通信号系统、道路照明系统等,是中国电建独立在海湾国家整体承建的一个大型海外市政基础工程,意义十分重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