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叩开欧美发达国家高端市场大门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9

  中国西电以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为已任,在巩固传统海外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海外高端输变电市场,2013年,在法国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项目中中标14台整流变压器,合同总金额逾亿元人民币。ITER项目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经费投入最多、影响最深远的重大科学工程之一。这个项目属于国际高端科研课题,因此对供方设备的要求极为严格,目前已经有两台整流变压器通过了例行试验和型式试验。除这个项目之外,西电西变还与美国太平洋电力公司签订了两台三相一体电抗器,目前正在完全按照美方技术标准、质量标准和要求进行施工,将于2014年4月按时交货。

  随着这些出口美国、法国等合同的签订和履约,使西电西变获得了产品出口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业绩和经验,也进一步详细了解了欧美市场对输变电产品的技术标准、技术规范、产品参数、结构和所需配置附件的要求,为进一步扩大海外高端市场的出口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