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道岔转换设备发往伊拉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4

  2月17日,中国通号西安信号公司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至港口城市巴士拉铁路建设项目所制造的第一批电动转辙机和安装装置等产品正式发运。

  西安信号公司在中国通号“走出去”的战略方针指导下,加强海外市场营销工作,抓好重点项目的跟踪实施。2013年4月,西安信号公司签订了伊拉克铁路再建项目合同。此项目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至伊拉克最大的港口城市巴士拉铁路建设项目,合同包括1450台ZD(J)9电动转辙机、550组安装装置等配套道岔转换设备,合同额达4319多万元。

  西安信号公司成立伊拉克铁路再建项目组,层层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调集生产制造、技术质量等相关部门精兵强将,鼓足干劲投入生产。2013年6月,西安信号公司生产的第一批试制产品发往伊拉克试装效果良好,完全能够满足客户要求。随后,公司开始批量生产。他们严格按照产品制造工艺文件,用精细化的管理理念和IRIS标准内涵重新梳理以前的管理手段,确保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维护中国通号的品牌形象。经过努力,西安信号公司顺利按照客户需求时间及质量标准完成了第一批产品的生产发运,后续的订单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生产制造中,将根据客户需求陆续发往伊拉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