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采油车首次进入印尼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4

  3月21日,中国石油企业制造的第一批出口印度尼西亚的采油车顺利抵达上海港。

  这套出口设备是由大庆装备吉林机械总厂全体员工经过3个多月努力而完成的。这套设备包括1台JY5231TCYC20型采油车和1台JY5250GGS15型运液车。

  这是这个系列采油车在2010年出口中亚后的第二批海外订单。

  据悉,印度尼西亚出于油田多油上产和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大力开展增储上产,急需一些方便快捷的采油设备,用于低产量、低渗透的油井、报废油井和无法上抽油机采油的边远井采油作业。

  据了解,吉林机械总厂生产的采油车每天可抽吸20吨到50吨原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