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加纳最大水电站项目竣工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8

  日前,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八局承建的加纳P7项目完成合同及相关要求,正式移交给加纳沃尔特河管理局。

  在确保加纳布维水电站项目良好履约的同时,水电八局积极依托在建项目参与当地市场竞争。2010年2月,水电八局成功击败欧洲公司,中标加纳沃尔特河管理局为业主的P7项目。该项目由世界银行出资,是西非电力网330千伏沿海输变电骨干网工程之一。主要工作内容是对阿科松博水电站的设备修复。

  阿科松博水坝建成于1967年,装机容量91.2万千瓦,是加纳全境最大的水电站。该电站在满足加纳首都阿克拉动力工业区和国内电力供应外,还向多哥、贝宁等国输出电力。由于运行时间较长,水电站部分设备设施老化严重,已影响到电站的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