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南美控股公司在巴西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31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8日,中国海运所属中国海运(南美)控股有限公司在巴西圣保罗市开业。

  中国海运在巴西设立中海南美控股有限公司,统辖集团在南美地区的业务发展,此举意味着中国海运的全球战略得到进一步发展,是中国海运成立的继北美控股、欧洲控股、东南亚控股、西亚控股、非洲控股、香港控股之后的第七家控股有限公司。中海南美控股有限公司也将进一步完善网点建设,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并向内陆运输发展,努力打造成为优质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中国与南美贸易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