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马其顿1号高速公路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6

  4月14日上午8点,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承建的马其顿1号高速公路自营段破土动工。

  马其顿1号公路主线全长45.841公里。其中新建段全长26.537公里,扩建段全长19.304公里。该工程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的首批落地项目。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现有交通状况,马首都斯科普里至希腊和马世界文化遗产兼旅游胜地奥赫里德的行车时间会明显缩短。项目是马中合作共赢的成果,将为深化马中两国友好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并将为马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带动建材等相关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