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承建印度喜莱雅2×600MW电站创无故障运行纪录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2

  哈电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印度喜莱雅I期2×600MW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完工用时仅27个月,2号机组完工用时仅29个月,在印度同类规模电站建设过程中创造了最短完工时限,日前,喜莱雅I期2号机组刷新并保持了不停机无故障运行185天的纪录,在印度市场赢赞誉。

  Essar Power Limited(爱莎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Mr.KVB Reddy来函,称赞哈电集团国际工程公司克服了印度供水不足、燃煤短缺等重重困难,用精细严谨的计划、专业的技术执行方案和精良的电站设备,确保了机组按时、高效、稳定的运行。

  印度喜莱雅I期2×600MW燃煤电站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喜莱雅地区,濒临阿拉伯海。哈电集团国际工程公司主要负责该电站的总体设计、设备供货、安装指导、调试、运行等工作;印度Essar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土建、安装工作。1号机组用时27个月,2号机组用时29个月,这在印度能源领域内同类规模电站建设中绝对是艰巨和具有挑战性的任务,特别是2号机组不停机无故障连续运行185天已经成为印度能源领域电厂业界的里程碑。

  哈电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是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的重要成员企业,是中国大型电力工程总承包和机电成套设备出口的龙头企业。30年多来的发展,哈电国际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30多个电站工程,总装机容量近30000MW,主营火电站、水电站、联合循环电站工程的总承包和设备成套业务,以及承建与电站相关的输变电设施和公用设施,为电厂提供完善专业的售后服务。目前,哈电集团国际工程公司已成为美国GE公司在全球EPC领域里最有价值客户,连续多年成为全球最大的225家国际工程总承包商之一,并进入国际承包商百强榜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