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白俄罗斯最大水电站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9

  当地时间5月15日,白俄罗斯在建的最大水电项目——维捷布斯克水电站龙口顺利合龙,实现一期截流,为主体工程的全面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维捷布斯克水电站作为白俄罗斯目前在建的最大水电站项目,素有“白俄三峡”之称。项目共装机4台套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0兆瓦,电站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

  该项目是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九局承建,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积极适应欧洲国家高端市场标准要求,克服了冬歇期时间过长等不利因素,从安全、技术、设备物资、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布置,各部门协同配合,昼夜施工,确保了任务顺利完成,为工程实施创造良好的开端。

  该项目是白俄罗斯国字号的工程,对中国电建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