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际华股份在意大利成立公司开拓市场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0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际华股份在意大利投资成立了JH CTC 股份有限公司(JH Conceria del Chienti S.p.A.)。该公司将致力于收购、整合意大利CTC公司(季安迪制革股份公司)的优势资源,完善新兴际华集团制鞋制革产业链,开拓国际高端皮革加工市场,强势助力际华股份产业升级之路。

  JH CTC 股份有限公司由际华股份和CTC合作社共同出资设立,际华股份占比85%股权。该公司计划收购的CTC公司是意大利最悠久的皮革生产加工企业之一,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产品集中在高端鞋类用材和箱包类用材领域,客户群覆盖全球著名高端品牌,包括TOD'S、FABI、TUCCI、SANTONI、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香奈儿(Chanel)等。此次,JH CTC公司拟具体收购CTC公司皮革生产加工配方技术、公司品牌、市场渠道、皮革采购渠道、高端管理人才团队等。

  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股份公司作为全国最强最大的职业鞋靴研发生产基地,皮革皮鞋的研发生产历史悠久,能力堪称上乘。拥有国内职业鞋靴市场约1/3的份额,防穿刺、耐高温、抗静电、防水拒油等功能鞋靴技术稳居国内一流水平,连续参与了“神五”到 “神十”太空靴的研发和制造,其中“神七”太空出舱靴成功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借助此次和CTC公司的合作计划,际华股份制革制鞋产业链将以原有的生产加工为中心,在工艺配方、原料采购渠道、研发和销售等上下游进行延伸和完善,同时利用CTC公司的品牌辐射力有效带动际华品牌的价值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