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署蒙古坑口燃煤电站投资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8

  5月26日,中国电建集团与蒙古国签署了蒙古布罗巨特坑口燃煤电站项目投资合作备忘录,战略布局蒙古电力能源市场。

  未来中国电建将在中蒙两国政府能源合作协议基础上,发挥公司在电力能源的规划研究、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权产业链的优势,建立海外电力能源的投资平台,推动与蒙古国在能源领域上更加广泛的投资合作,践行两国领导人在上海亚信会议上提出的在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加大合作的号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