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设计孟加拉玛格利特电厂168试运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30

  当地时间5月28日,孟加拉玛格利特项目业主Summit集团、印度监理LII公司及总包方中电远方三方代表于玛格利特工程现场签署了“Reliability Run Test (in Simple Cycle)”确认书,这标志着该工程两台GE 9E级燃机单循环发电自5月21日开始的168小时试运行顺利完成。

  孟加拉玛格利特双燃料联合循环电厂项目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实施的第一个海外燃机项目、第一个9E级燃机二拖一项目、第一个双燃料项目,采用一套“二拖一”联合循环发电机组,适用单循环和联合循环两种运行模式,设旁路烟囱。

  去年9月以来,中国能建广东院先后克服业主设计燃料紧急变更、当地电网严重缺电导致工期更为紧迫等困难,积极有效开展工作,为本次单循环如期试运打下坚实基础,得到了业主与总包方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