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巴基斯坦南迪普燃机电厂首台机组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3

  当地时间2014年5月31日,中国电建承建的巴基斯坦南迪普燃机电厂首台燃机单循环发电。

  南迪普425MW燃机联合循环电厂是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亲自督管的项目,在巴基斯坦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为确保项目在新政府执政一周年之前完成单循环发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国电建所属湖北电建二公司克服了停工四年造成的设计变更、设备维修,以及语言、环境等诸多困难,科学管理、精心施工,3号燃机安装速度比原定工期提前80天,刷新海外项目燃机安装速度,再次印证了中国电建卓越的项目执行能力和履约能力。

  多年来,中国电建依靠电力和基础设施行业拥有的勘测、设计、建设、运营、维护、投融资一体化全产业链能力,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其他重大项目合作,逐渐成为巴基斯坦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建设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