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召开党代会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6

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召开党代会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王天凯代表恒天集团临时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开创恒天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恒天集团临时党委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恒天集团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部署了应重点做好的七个方面工作:一、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参与企业重大问题决策;二、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坚定搞好国有企业信心和决心;三、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四、建立健全有效监督机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构建特色鲜明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六、探索群众工作有效途径,激发职工投身改革积极性;七、改进党组织的自身建设,焕发党建工作生机和活力。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识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把恒天集团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之后召开了中共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天凯为中共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艾立明为中共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和中共中国恒天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