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召开二季度党组总裁联席办公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9

中国普天召开二季度党组总裁联席办公扩大会议

  2004年7月16-18日,中国普天召开了二季度党组总裁联席办公扩大会议。会上,公司每位党组成员都认真准备并汇报了二季度分管工作执行情况,检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汇报了三季度工作的设想。国务院驻集团公司监事会杨涛主任、宋绍曾处长出席了会议。

  二季度,围绕年初制定的六大工作任务,集团在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改革、产业发展和总部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上半年,集团整体建设和生产经营得以改善和提高,14家国有全资工厂的改制和主辅分离工作全面启动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集团的市场体系、研发体系、管理体系、法律体系和财务管理体系以及总部建设方面也有了明显进展。上半年,集团围绕主业,在产业发展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先后与北电网络签署了关于3G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合作备记录,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签署了校企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与茂德科技签署了合资生产存储卡的协议。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成为集团第六家上市公司。上半年的工作充分贯彻了业绩文化、执行文化和沟通文化,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普天集团荣获了“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及“首都文明单位”双文明单位称号。

  同时,党组也清醒地看到,集团整体经营形势不容乐观,下半年的市场竞争形势将更加激烈,企业改革改制的任务将更加繁重。党组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措施,及时调整领导分工,做到责任到人,并要求各位领导在目标管理的过程中要注重执行的细节和执行的过程。

  经过三天的研讨分析,党组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普天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按照年初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通过今年的工作为普天集团做实,做强,做优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