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召开党委书记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6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召开党委书记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为传达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最近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于7月22日至23日在成都召开了党委书记工作会议。

  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刘世刚在会上传达了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毅中同志在党建工作会议上题为《坚持求真务实,重在创新改进,努力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并结合集团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意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进一步落实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六个兼顾、六个推进”指导思想。

  会上,集团各企业党建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企业贯彻落实党组2004年工作要点,认真做好党建工作的情况和经验。与会同志研究讨论了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党建和干部管理工作的七个规章制度,它们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企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备案管理的企业中层领导人员职务任免备案管理规定》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加强干部管理、深化和拓展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和部署,并就各企业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

  党组书记何木云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部署,按《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做好各项工作;围绕完成今年1200万千瓦生产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作用,为集团公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