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集团传达贯彻 中央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交流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0

中国通号集团传达贯彻
中央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交流会精神

  7月14日下午,中国通号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红召集党委工作部全体人员,传达了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文化研讨交流会精神,并演示了部分中央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光盘。

  传达完中央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交流会精神后,王东红简要回顾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布置了“找出差距、提炼精神、深入调研、迈上新台阶”四项任务。一是找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上的差距,提高对企业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挖掘集团公司多年积淀的先进的企业文化,学习其他企业的先进经验,提炼通号企业精神;三是深入调研,整合资源,修订补充企业文化建设规划,确定企业文化建设目标;四是加大工作力度,使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在认真学习有关会议材料的基础上,决定于8月上旬召开研讨会,研讨今后工作任务,并按照今年集团公司政治工作目标分解中企业文化建设的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加大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力度,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并要求企业文化建设部门要重视自身建设,提高人员素质,保证工作经费,改善工作环境和设备,为下步工作奠定扎实和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