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举行首届职工技术运动会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3

攀钢举行首届职工技术运动会

  6月17日,攀钢首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正式开幕。此次技术运动会是攀钢根据国资委、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结合攀钢实际,按照《攀钢(集团)公司关于实施职工素质工程的意见》文件要求举办的。目的在于适应攀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现代化钢铁钒钛大型企业集团的新要求,充分调动攀钢广大职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立足岗位成才的积极性,在攀钢掀起学习许振超和攀钢十大英杰的热潮,培养一支知识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促进攀钢2004年生产经营任务全面完成。

  攀钢职工技术运动会得到了攀钢各级领导和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开幕式上,攀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家琮代表攀钢(集团)公司作了致辞,并要求攀钢各单位要以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兴企”战略,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的活动,在全公司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技术的新热潮,促进攀钢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高,早日把攀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钢铁钒钛大型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