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新任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签署廉政承诺书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2

武钢新任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签署廉政承诺书

  6月15日,武钢集团公司45名新任领导干部在自动化公司报告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毕传淑在座谈会上要求各新任领导干部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接受监督,提高自律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45名新任领导干部是最近公司经过公示后,新提拔的副处级以上干部。

  在观看完湖北省纪委录制的教育片《痛悔》后,会议宣读了从基层收集到的群众对新提拔干部的若干意见和建议。随后,新任领导干部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到了新的岗位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廉政自律上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期望。

  毕传淑在会上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要加强各种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主动自觉地接受群众、党组织和舆论的监督,自觉用党员的责任来约束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高尚的思想情操;正确对待金钱、荣誉,自觉抵制各种各样的诱惑;把好交友关、亲属关、生活关。新任领导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防微杜渐、洁身自好,在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为武钢的改革与发展再立新功。

  新任领导代表在会上宣读了10项廉政承诺书,45位新任领导干部在承诺书上签字,并填写了廉政档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