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投资公司认真学习传达 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5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认真学习传达
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6月29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党委在京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3周年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国资委党委庆祝建党83周年暨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表彰了2004年度在实现公司“改革、调整、创新、发展”和跨越式发展奋斗目标过程中涌现出来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杨新成总经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杨总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情况,认真贯彻国资委党委李毅中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把国资委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陈津恩书记代表公司党委认真传达了国资委党委李毅中书记在国资委党委庆祝建党83周年暨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李毅中书记的讲话全面客观的总结了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情况,做到了“六个坚持”;指出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三个坚持,五个结合”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六项主要目标;对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要求要重点做好的七个方面的工作。结合公司的实际,陈书记对公司系统贯彻落实李毅中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巩固和加强党的执政地位这一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公司系统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国资委党委明确的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六项主要目标和七个方面的工作,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必须大力加强公司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必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参与企业重大问题决策;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必须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的作用;必须切实汲取教育,认真抓好党风建设和清廉从业工作;必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

  韩直副总经理全面传达了中央企业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表示,根据国资委落实此次会议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要制定详细的贯彻计划,切实抓好公司系统“人才强企”战略的制定实施。

  国务院派驻中国节能投资公司监事会监事、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李玉林应邀到会,公司领导刘顺兴副总、李龙生副总、杨家义总会计师出席了会议。公司总部全体人员、在京企业中层以上干部、所有受表彰人员和各二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16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公司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恩义同志主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