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公司传达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5

 
彩虹集团公司传达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6月29日,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在陕各分党委书记、直属党(总)支部书记和党群办主任会议,传达国资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梁天祥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陶魁同志介绍了会议盛况,详细传达了李毅中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党务工作者们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高度来认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经济基础。

  陶魁书记还就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一是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彩虹党建》、党委网站要刊发李毅中书记的讲话,进行广泛宣传,党委组织部门要印发《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为基层党组织提供学习讨论材料。

  二是要组织好学习讨论。各党委、直属党(总)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讨论李毅中书记的讲话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要在7月10日前将讨论情况书面上报集团党委,集团党委还将召开各单位党群办主任会议,细致讨论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总后报送上级。

  三是要制定贯彻实施计划。集团党委要根据李毅中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结合彩虹实际,提出党委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措施,努力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把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