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传达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7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传达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纪念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传达国资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祖辉主持,党委副书记曹万金全文传达了李毅中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介绍了会议的盛况,会议还学习了人民日报《七一》社论《以提高执政能力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文章。党委书记蒋祖辉就学习贯彻好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组织好学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党委一班人要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高度来认识和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

  二是要认真分析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各企业要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员工,克服困难,降本增效,克服调控带来的影响,尽量争取较好的效益。

  三是积极应对国有企业的资产重组,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积极创建学习型企业活动,,建设一支优秀的福马团队。

  四是要建立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参与重大问题的决策,确保重大问题决策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五是要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把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好,落到实处,提高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为了庆祝建党83周年,集团公司党委还组织全体职工到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还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