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召开庆“七一”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9

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召开庆“七一”暨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召开了庆“七一”暨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

  大会由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陈力华主持。首先进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赵勇等5名新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与会的老党员重温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明玉宣读了公司党委的表彰决定。常州院党委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王辉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忠信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后上台领奖。大会还邀请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刘晓滨局长上党课。刘局长围绕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这个话题,结合当前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旁征博引,作了一个生动的报告。

  刘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我党正面临着长期执政的考验,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一个迫在眉睫的任务。苏联解体、苏共亡党的教训以及中国历代王朝的兴衰史告诉我们,民心向背决定了一个政权、一个政党的兴衰命运。因此我党必须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必须忠实地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体到我们中央企业,就是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企业党建工作,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刘局长还结合“七一”前刚刚召开的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的情况,对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的“五个结合”、“六个目标”、“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阐述。

  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新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凯康酒店党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始终在庄严、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