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举办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7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举办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为进一步推进党内法规知识的学习宣传,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掌握运用法规知识的具体规定,增强纪律观念和监督意识,一重集团公司在“七·一”建党83周年之际,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的决赛。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一重集团公司各直属党组织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共有32个单位报名参赛。于6月10日、11日进行了初赛,产生10个代表队进入复赛,并于6月15日进行了复赛,选拔出6个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具制造厂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集团公司办公室、重型锻造厂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热力分厂、设计研究院和水压机锻造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赛后评选出组织奖、优秀奖,一重集团公司党政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代表队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这次党内法规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了一重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对两个条例的学习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对中央颁布实施两个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监督意识和纪律观念,为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