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牧集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党的生日

文章来源: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7

中牧集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党的生日

  “七一”前夕,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举办了赴革命老区参观学习、开展学习“两个条例”知识竞赛、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

  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在京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150余人,前往白洋淀革命老区参观,开展革命教育和参观活动。大家参观了雁翎队革命事迹纪念馆,聆听了八十多岁高龄的雁翎队老队员讲述抗日战争中惊心动魄的革命往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3年的光辉历程;参观了白洋淀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集团党委领导在参观中号召大家要向老区人民学习,在新的形势下充分发扬老前辈的革命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革命奉献精神与集团的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献身事业,矢志不渝,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组织开展庆“七一”学习“两个条例”知识竞赛,集团领导参加了竞赛,并担任竞赛的监审裁判员,120名在京企业党员干部员工现场参与。赛前,集团党委、工会、团委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通过自学、召开支部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两个条例”,牢固掌握条例要求。各下属单位热情响应,组建了七支参赛代表队,周密备赛。竞赛中,各队代表积极竞争,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团体优胜奖和优秀参赛代表奖、优秀组织奖,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

  集团下属企业,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分别于6月下旬7月上旬,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这些企业根据自身实际,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建设、发展战略及改革发展中的其它突出问题,会前经认真讨论酝酿,确定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会议主题。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思想谈工作,结合工作谈思想,交换了意见,沟通了思想,清理了工作思路,提高了认识,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