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7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7月2日,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胡兢克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公司党委副书记杨跃东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详细介绍了李毅中同志题为《坚持求真务实 重在创新改进 努力开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内容。重点学习和交流了党建会议明确的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六项主要目标和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

  学习中,党委中心组成员针对李毅中同志的讲话内容,结合公司党建工作的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公司党建工作的目标和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和改进公司党建工作,对于保证和监督公司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公司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公司迈向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进程,具有根本的保证作用。目前公司的改革正处于攻坚阶段,发展正处于重要关口,调整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从工作的大局出发,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司的党建工作,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为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经济基础作出贡献。

  胡兢克同志在学习中强调,公司党委要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通过公司内部网络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要结合公司党建工作的实际,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逐条分析研究公司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司党建工作,把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针对《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部分内容展开了讨论,胡兢克同志要求会下要进一步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按照国资委的要求及时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