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3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07-06

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3周年大会

  6月28日下午,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党委举行隆重集会,纪念建党83周年。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锦文同志代表党委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2003-2004年度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上,化学制药部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以及王浩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宝泉同志还代表国资委党委向被授予"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王浩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宝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医工院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对于能不能全面完成2007年各项经济指标,能不能初步建设成高科技企业集团和医药行业创新基地,这样一个双重定位的企业总体发展目标,党的工作有着很广阔的舞台,有着很实在的工作内容,这就需要我院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进一步学习"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联系实际,认清形势,确保企业改革发展的大局。党员干部首先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围绕着医工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围绕着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我院的改革发展取得更新的成绩。

  他要求,当前,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提高我院党的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主要是要做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的自身建设、人才队伍和员工素质工程建设、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厂务公开和企业民主管理的制度建设和凝聚力工程建设等六项建设。

  他要求,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提高要通过强化政治鉴别力、决策力、执行力和自律力四种能力和发展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法制意识四种意识来加强。党员队伍作用发挥要通过着重培养科研能手、生产能手、管理能手、服务能手和营销能手五种能手来达到。党的工作实效要通过突出学习型、务实型、创造型三种类型的载体来取得。

  最后,他号召全院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稳步提高经济发展水平,稳定企业和干部、职工队伍,稳妥推进改革和新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把我院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王浩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畅谈了"七一感想"。化学制药部党支部书记张福利、现代股份党总支浦东药厂党支部李爱民和代表药物制剂部党支部书记何雯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雄同志主持。参加大会的还有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陆稳山、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丽华、党务工作部部长李炳生等。全院共产党员、非党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近250余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