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在党旗下,拼搏于征程中 二重隆重召开庆祝党的生日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6

凝聚在党旗下,拼搏于征程中
二重隆重召开庆祝党的生日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二重隆重召开庆祝党的八十三周年生日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上,185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二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柯代表党政班子充满深情地回顾了党的83年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刻地回顾了二重几十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近年来加快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奋斗不息的强烈责任感。石柯围绕着关于管理层的责任、党员干部的责任、党员的责任做了重要阐述,并提出了要求。

  二重党委书记李家堃在深刻分析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好形势的基础上,从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把二重的工作做得更好进行了部署。一是以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完善监督约束机制。三是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强“四支”队伍建设。四是牢记“两个务必”,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五是关心职工、尊重职工,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二重党委副书记胡洪认真总结了2003年度“创先争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二重党委对获得“中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的刘华明同志,对铸造分厂党委等18个先进党组织,齿轮分厂等2个四好班子,锻造分厂水压机车间党支部二号水压机党小组等40个先进党小组,马春红等16名四好干部,刘仁培等138名优秀共产党员,罗树清等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范国刚等14名优秀党小组长进行了隆重表彰。同时,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做勤奋学习的表率、敬业奉献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维护稳定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实现新跨越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