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院召开庆祝建党83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07-06

机械科学研究院召开庆祝建党83周年
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04年7月1日,机械科学研究院召开了庆祝建党83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机械院领导、院10个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和党办主任、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在京直属单位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院总部各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共17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李新亚院长主持。

  会上,新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宣誓。王露霞书记代表院党委宣读了关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五位院领导为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流体传动与汽车装备中心党支部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于波等21位“优秀共产党员”、石玫婷等1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会上,由获得机械科学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哈尔滨焊接研究所于丹同志和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沈阳铸造研究所的于波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先进事迹演讲,他们克己奉公、忘我奋斗、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感人事迹,博得了大会的热烈掌声。最后,院党委书记尤一平同志讲话,他总结了院党委就任以来的工作、传达了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李毅中同志在庆祝建党83周年暨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院党委召开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全院党建工作,号召全院党员和职工与时俱进,奋发图强,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院改革改制的新形势下,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机械院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