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隆重集会庆祝建党83周年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5

东方电气隆重集会庆祝建党83周年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3周年,讴歌为东方电气发展做出贡献的东方人的献身精神,东方电气机关党委召开成都地区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3周年。

  东方电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组书记何木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东方电气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东方电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时旦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十一名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开展了“讲身边共产党员故事”的活动。东方电气三名同志分别以“攻克燃机项目的铁人”、“一路征战十二年”、“为了巴格达的光明”为题演讲了东方电气“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进峰、东方电气2003年模范共产党员罗晓明、东方电气优秀共产党员陈卫民同志的感人肺腑的事迹,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他们为东方电气的改革发展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与会的每一位同志。

  东方电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平元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孙平元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挥榜样的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党员和职工,努力为中国东方电气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求全体党员发扬求真务实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东方电气改革发展中的作用。要求全体党员立党为公,遵守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尽职工作岗位,按照东方电气党组要求,开创性地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全集团两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何木云同志发表讲话。他说,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83周年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下,集团各企业以“双过半”的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在东方电气深化改革稳步发展的进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得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赞誉。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坚持“德才兼备”的干部任用原则,各级党组织、各部门的一把手要以广大人民的利益为重,切实起好“发动机”的作用;要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搞好“对标”工作,在全面提升东方电气核心竞争力上下工夫,全体共产党都要为提升东方电气核心竞争力做出贡献;各级党组织及各部门要将东方电气2004年十件大事作为重要工作,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恪尽职守,务期必成。他要求全体党员昂扬斗志,继续努力,为完成东方电气全年经营目标而奋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东方电气成立二十周年。

  机关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下,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高涨的激情,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严格的要求,为完成东方电气下半年更加严峻的任务,脚踏实地,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