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八十三周年暨“创先争优”命名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5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八十三周年暨“创先争优”命名表彰大会

  7月1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隆重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暨“创先争优”命名表彰大会。

  会议由一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子凌同志主持。一重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计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总部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模范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在岗位上闪光立功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会上,对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奋斗83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和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工作。二是做好“五个结合”,即:党的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紧密结合;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原则与市场化配置人才机制的紧密结合;从严治党与依法治企的紧密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紧密结合;民主管理与领导人员依法行使经营管理权的紧密结合,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开创集团公司“三个文明”建设的新局面,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集团公司加快发展、做大图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一重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生富同志宣读了国资委党委纪念建党83周年暨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的命名表彰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重型装备制造厂装配工段工段长、党支部书记杨遵富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命名表彰一重集团公司先进党组织和党员的决定:授予重型装备制造厂等18个单位为一重集团公司先进直属党组织;重型装备制造厂装配工段党支部等51个单位为先进基层党支部;苗克剑等88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冯百玉等87名同志为党务模范工作者;王发等255名同志为党员岗位闪光(责任区)活动立功个人,并为上述获奖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