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83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沈阳化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07-01

沈阳化工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83周年系列活动

  沈阳化工研究院党委在庆祝建党83周年之际,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活跃和丰富了党的生活。

  研究院党委高度重视纪念“七一”纪念系列活动,结合党建工作和院实际,做到了早安排、早部署。于六月初党委就向基层党总支、党支部部署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对纪念活动的内容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并明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作为活动的主要内容。

  在活动方式上,一是组织全院党员收看“两个条例”宣讲报告,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座谈讨论,加强对学习内容的消化和理解;二是举办“两个条例”基层板报展评活动,以促进“两个条例”的宣传力度;三是组织党员进行“两个条例”知识测试答题活动,对95分以上者抽取20名幸运者,给予一定的奖励;四是举行庆祝建党83周年暨宣传贯彻“两个条例”知识竞赛大会。全院有6个代表队参赛,竞赛结束,院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品。通过开展“两个条例”知识竞赛在全院营造了学习贯彻“两个条例”的浓厚氛围。五是举行了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有38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向党庄严宣誓。通过履行宣誓仪式,不仅使新党员经过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同时也使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宗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六是以总支、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内活动。党委在“七一”前夕,在自留党费中向各总支、支部下拨了党费,用于基层党组织“七一”开展创新党日活动,院党委对活动内容提出了原则要求,有的支部组织党员到各种纪念馆进行传统教育,有的组织党员到现代大企业参观,开阔视野,有的组织党员奉献日等等。七是沈阳化工研究院党建新版网站“七一”前夕正式开通使用。这次新版党建网站是在2003年创建运行一年的基础上进行的改版和扩充。新版化研党建网站体现了全新的设计,加大了信息内容的覆盖面,在原有的基础上,增设了“工会工作、共青团工作、荣誉录、交流天地、改革之声、图片新闻、留言板等20个栏目,全面展示了沈阳化工研究院党建工作的风貌,为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研究院全面推动企业信息化和党务工作信息化管理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