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提升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8

中国电信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提升核心竞争力

  日前,中国电信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企业文化宣贯培训班,对来自集团各省级公司的60名学员进行培训。这是中国电信宣贯企业文化、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中国电信统一、规范、系统的企业文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经营行为的观念形态,决定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去年以来,中国电信围绕建设世界级现代电信企业集团目标的要求,在全面总结提炼自身企业文化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国际同行业先进企业的有益做法,初步形成具有鲜明时代气息和企业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并在此基础上编写了《中国电信企业文化手册》。此次宣贯培训班以《手册》为蓝本,以阐释中国电信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体系为主要内容,由中国电信高层管理人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系统地讲授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包括企业使命、奋斗目标、核心价值观、服务理念和行为规范等,介绍企业文化的基本知识和发展现状,研究中国电信企业文化的宣贯工作,使学员全面领会、逐步掌握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体系的结构和内涵。中国电信将通过此次培训,组建一支企业文化宣讲队伍,在今后一个阶段分层次、有步骤地对全体员工进行宣讲,使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激发广大员工凝聚力、战斗力,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巨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